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回复: 10

《神龙潭外挂进化史——从人工智慧到人工智障的伟大演进》

[复制链接]

196

主题

107

回帖

1561

积分

版主

积分
1561
发表于 2026-6-5 0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筠秀老爹 于 2026-6-9 08:10 编辑

............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5 1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爷您好:没想到您60多岁了还人老心不老,每天都在论坛里嚼舌根,真闲得慌

2

主题

52

回帖

18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2
发表于 2026-6-8 11: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彩了,把这些神秘生物写的绘声绘色的,期待更精彩的后续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8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9 01:22 编辑

这世间真是什么生物都有啊:
明明自己年纪一大把,言语间却装得好像自己是个小伙子(某些人甚至性别错位);明明自己天天上着别人的号,却来指责别人为什么不上自己的号;明明是自己去举报了一个知道很久的BUG(对GM说是第一时间发现),却跟自己会里人说是别人举报的;明明自己用着外挂(还在不断升级中),只是太low赢不了,却来举报别人用外挂;明明骂着别人用超模盾,却转头自己也去要一个,悄悄用起来去公抢,不敢声张;明明自己抢剑的时候先飞天把别人的号引到天上,却只举报别人飞天,不提自己先飞天(要不要脸啊——其实早就没脸了);PK大赛明明自己不认规则且在现场修改规则,却反过来嘲讽别人“讲规则”;某些人嘴上教育别人“输了就要认”,结果呢,自己公抢输了就让服务器改BOSS(改成有利于自己抢赢的数据),就指责别人用外挂(仿佛自己没用过似的),就指责别人穿错装备(好像自己没穿错一样),就骂别人用了九天盾(结果自己也用起来),PK比赛自己没赢就现场改规则——总是叫别人输了就要认,但自己每次输了却样样都不认,处处找理由找借口,甚至在自己公会里抢不到时也要用自己挂了,中状态了,没状态了,上晚了等等理由来辩解,完全不提输了就要认这几个字——双标不双标,脸红不脸红?哦又忘记了,早没脸了
这都是一群什么生物啊

4

主题

28

回帖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3
发表于 2026-6-8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顾清寒 于 2026-6-8 14:52 编辑

管好你们自己逍遥界的事情,不要来自由撒野,这个版不欢迎你们逍遥界的人
有什么委屈,不爽,发自己的版去

1

主题

6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26-6-8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灵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世间真是什么生物都有啊:
明明自己年纪一大把,言语间却装得好像自己是个小伙子(有些人甚至性别错位) ...

偷儿贼死婆娘!一天没事干嘛?想要吵架我奉陪,不要处处把自己弄到道德制高点。没事找事,你就是他妈的存属于找现实找不到归属感。跑游戏来找安全感,还大言不惭的说是你的逍遥界。那就滚去你的逍遥界!一个盗号的贼还在这里叽叽咋咋的!!!

1

主题

6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26-6-8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灵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世间真是什么生物都有啊:
明明自己年纪一大把,言语间却装得好像自己是个小伙子(有些人甚至性别错位) ...

一天喜欢安插内奸的很,可能你上辈子就是属于内奸。,这么喜欢干内奸的活。!一会炼妖壶,一会在我们这里还大义凌辱的说是有正义人给你说我们在公会群说你是他妈的一个大妈,一个偷号贼。一个中年大妈,月经不调。而且还满口谎话的人。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8 17: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顾清寒 发表于 2026-6-8 14:50
管好你们自己逍遥界的事情,不要来自由撒野,这个版不欢迎你们逍遥界的人
有什么委屈,不爽,发自己的版去
...

如果不是有人在这里总是故意提起逍遥界的名字,以为在自己的地盘上就可以随便胡说八道,阴阳讽刺逍遥界,辱骂别人,我还真懒得跟你们废话。论坛上不是法外之地,既然你发出来给人看了,就不要怕别人来揭露你们。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8 1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几位,叫大冬的,叫青衣的,叫少年的,平时就嘴臭的不行,以为我怕你骂街?你也只会骂街了,也只会这样展现出自己最低级最无能的一面。我前面说那些事情有没有诬陷你们?既然如此生气炸锅,那就用事实回击我,用证据反驳我呀,结果一句正事都没人提,那说明我说的都对呗少年这么气急败坏地骂人有P用?还说吵架就来奉陪,你只会用骂人奉陪吗?还觉得自己骂人挺厉害?天天看着你用一句话刷屏100遍,骂人也没个新鲜词,让人觉得很无趣很小儿科。哦,对了,我想你妈才是个真正的大妈呢,你妈才月经不调呢,你妈才盗号呢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8 1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老提内奸,你们早就在逍遥安插过内奸,代号“风筝”,这事你们底下人不知道吧,我们早就知道,但也从来没拿此事做过文章。还有炼妖壶的内奸,有人自己承认了一些事情,放个图,看看图里人说的什么,问问是自由哪位干的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乾坤山海ol(三端合一)

GMT+8, 2026-6-23 07:00 , Processed in 0.0596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