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3

别他妈装逼 招人烦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表于 2026-6-9 22: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个九零后东北老爷们看到某些人在论坛上一天天唧唧歪歪阴阳这个 内涵那个就觉得恶心 听说过丑人多作怪么 能玩玩 不玩滚 没人求你玩 这个游戏少了谁都一样 已经滚了不玩了游戏都不上的人就别在群里到处拱火 唯恐天下不乱 秀哥台湾同胞 我接触这么久为人谦和 从不搞事情 人家岁数大了 你不应该喊声大哥喊声叔么 还嘲笑台湾同胞说话语气 你妈没教你做人的基本尊重么 告诉你东北人就一个脾气 遇强则强 素质不祥 笑话人家岁数大 你在我这都要绝经的大姨了  我不惹事 也不怕事 少他妈的在这躲在屏幕后面当键盘侠 不服就连线所有人都会喊频道里 看着对喷一下 还是那句话 不玩就滚远点 别在这搔首弄姿的把自己当回事 在这找存在感 你现实是没朋友没事干么 围绕这么个私服就这几个人天天跳出来当个小丑让人当面背后说 自己还挺骄傲的 不丢人么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好好的一个游戏都在这找情怀找青春 五湖四海的兄弟们聚集在一起多难得一见好事 工作生活之余的消遣 你还在这给所有人添堵 真他妈的骂你都轻的 最后告诉你 不玩就滚 滚远点  其他人不管是谁公会里的 有任何事跟你无关 游戏有任何问题 有GM 孰是孰非不用你管 二逼 真他妈的世界大了什么样的东西都能当人 还在这说别人是物种 你个骚逼 记住了是我骂得你 不服随时找我 奉陪到底 你个矮矬子 在我面前我都怕一脚踩死你 人渣!

1

主题

1

回帖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2: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游戏你哪那么多逼事 玩上线就干你 不玩就滚远点 别在这碍大家眼 嫌脏 你的人生已经如此不堪 别再恶心大家了 都当游戏是消遣 你在这装上逼了 也就和谐社会救了你

点评

666  发表于 2026-6-9 22:50

2

主题

52

回帖

18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2
发表于 2026-6-9 23: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灵的男朋友随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乾坤山海ol(三端合一)

GMT+8, 2026-6-23 07:02 , Processed in 0.0513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