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钟灵

细水长流,看尽人间百态

[复制链接]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10 13:19 编辑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58
现在我来做个总结。第一,你拆开合并的逍遥自在,无非就是想继续以前的操作,霸占高级号,领取物资,然后去 ...

正好说说这些事。第一,我拆开逍遥和自由,就是因为定风波没有履行当初合并时候的承诺,打压逍遥的人员,过了河就拆桥。问问他自己,聊天记录还摆在那里。原逍遥的一部分人再三请求我分回逍遥界,不然我是不想多事的。看看你们自己是如何对待逍遥的人吧。别人刚说个开头,就被十句话给堵回来,只要是你们不想听的,不想改的,别人毫无发言权。还想让他们留在那里被你们欺负吗?
第二,我要女玩家的号,她们不愿给?笑话,我手里自己的号都上不完,我用得着要她们的号?而且我手里本就有她们的号,不是她们喊我拿装备,我从来都不上。不像你们,没事就上逍遥界的号,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至于上语音,除了PK,我平时都基本不上。我的教养告诉我,要对别人保持最基本的尊重,所以我不会像你这样对一个女生说这种话,这种话只会出自你这样的狂犬病患者。你这是习惯性地把自己当嫖客了?
第三,你老扯三千出来当幌子,那你叫他出来说说,我扣他什么公会资源了?什么事让他背锅了?你在这里胡说八道,是代表他本人吗?
第四,定风波背什么锅?PK规则提前几天就发大群了,你们都眼瞎看不到吗?既然不是自己提的内容,为什么不去找GM修改呢?既然发在那里了,那自然就应该按此执行,而不是现场不认,这有什么可辩解的?炼妖壶提前2天就通知弃赛,定风波作为比赛的组织者和规则的制定者,有没有提前修改R点规则?什么事都是事到临头现商量?别人提出不同见解还辱骂别人?什么素质。
第五,无论三千管理之前还是之后,除了新人福利,我手里没有任何公会资源,全是我自己的财产。所以不要再自以为是了,只会凸显你是在胡说八道。你不是老提三千吗,他没告诉你这些事吗,结果让你出这么大丑?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20
因为公会合并,你钟灵掌管不了物资,所以你想尽办法的要把合并的公会分开。这样,你就又可以让你男朋友随意 ...

合并前我也没掌管公会物资啊,所以你扣的这个帽子可笑吗?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1:53
好,我先扇你第一巴掌。随意是你的情人,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你把霸占的公会物资转给随意,让他拿去卖 ...

随意和你的交易,你找他问啊。每个人手里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包括他的,和公会财产没有任何关系。你这是太不了解我们公会的分配制度了,又来胡说八道。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帝俊 于 2026-6-10 13:52 编辑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26
现在再来说说你的所作所为
我们两个会在一起讨论如果对待炼妖壶和兄弟会的时候,你就已经埋伏在他们群里, ...

呵呵,这些事我从来不否则,各个公会都是如此,彼此也心知肚明,你拿出来当我的罪状吗?你们的会长不也一样在做同样的事,大家都在做,你们却只会指责别人。这不就是你们的一贯伎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10 14:35 编辑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28
其次,你跟随意闹矛盾,然后就要解散公会,甩给三千,所有逍遥届的人都知道这个事。你交给三千零星一点点物 ...

哦?逍遥人都知道的事?那你随便找个人来作证明呀?你找些截图来支持自己的说法啊?有些事聊天记录都摆在那里,不是你空口白牙可以随便瞎说的。
逍遥是服务器第一个公会,我怎么可能会解散?就算我想,服务器也不会同意啊。如果我想解散,又何必去请瓦夏,三千接班?如果是我和“男朋友”吵个了架,闹个矛盾,也不用解散公会影响那么多人吧?换作是你,你会这么做吗?就像你们造谣的,我就三进三出地退会退群就行了,何必大动干戈解散公会?你撒谎也要过过脑子吧?你说的那些“内情”,来源何处?有人给你作证吗?你就像一个精神病患者,在自己的谎言和臆想里进入了亢奋状态。本想上几张图,但我为何要向一条疯狗、一个弱智自证清白?完全没有必要。你不是老拿三千当幌子吗?你何不让他亲自来给你站台,可信度才更高。
经过以前的接触,尤其是近期的口舌之争,我发现你是真的蠢笨,而且你的道德水准比你们会其他人差的更多,坏心眼也比他们多的更多,坏中透着蠢。
你搬出随意的交易记录,好像抓到我贪污公会资产的把柄了是吧,很得意是吧?我好怕呀!但是三千和初心没告诉过你,在我管理公会的时候,我们的制度是战场物品(精魄,战场卷等)当场拍卖?所以我们任何人手里都不可能有公会物资。也没有任何人需要替我背锅。如果谁手里有什么材料,只可能是属于自己的财产,和公会无半毛钱关系。这么多年,我从来不会从公会财产里拿东西,反而不断补贴公会仓库,补贴很多新人老人,你可以问问去三千和初心。所以不要老在这里靠着臆测给大家添笑柄了。真不好意思,你想嫁祸于我的这几条有鼻子有眼,信誓旦旦,板上钉钉似的罪状失败了。
至于我手里的账号,那都是别人托付给我的,并不是公会财产,所以我无权不经主人同意转交给三千或者任何人。至于我领到的材料怎么使用,那就不劳你费心了。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哈哈哈,你说这个话的时候,是不自己浑身都鸡皮疙瘩?在别人的公会偷窥,在别人的公会语音录音,俗称偷窥 ...

是你在处处拉三千出来站台,可惜他本人没有说话,所有的话都是你自己在说。像你这样的人品,你说出来的话又有什么可信度?你越是卖力地扯随意卖公会物资,越让人觉得你像个小丑。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1:54
这只是万分之一,谁要是想看你俩到底卖了多少公会物资的话,可以私信我

这才万一之一,你继续放那万分之9999啊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10 11:52 编辑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16
你男朋友从我刚玩游戏开始,就已经有大量的资源。你还要往三千头上赖吗?那会三千可没有掌管什么公会资源。 ...

24年,我们公会没人氪金?还据你所知?你算老几,你什么时候才来,你又知道什么?我从一开服就氪金了,那时你又在哪?没人氪金,我手里的V号又是怎么来的?我们都玩了一年多,手里的财产是你一个刚进服的垃圾所能想象的?随意手里有多少V号你清楚?
我可从来没提过三千,是你一直扯他,仿佛他能给你证明什么,可惜,公会制度摆在那里,事实就是事实。再给你多科普几句,在我管理的时期,公会物品现场拍卖,公会仓库只有新人物资,其中补天,高阶,碎片都是我自己以及公会成员的捐献;在三千管理时期,公会制度修改,留有部分公共财产,但我从来不碰。所以你说我扣着公会财物不给三千,还让他背什么锅,这话有逻辑吗,有根据吗?你真是个弱智,脑子里一团浆糊。撒谎上瘾了,随口就胡说八道。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 发表于 2026-6-9 22:49
还有,至于你说我嘴巴臭不臭的,这不是你操心的事。你这种令人作呕的女人,是不配知道我嘴巴臭不臭的。这游 ...

你们的一贯传统就是嘴里骂着别人,自己却在做同样的事。你觉得你自己很高尚啊

0

主题

4

回帖

2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4
发表于 2026-6-10 11: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灵 发表于 2026-6-10 10:07
你又一篇洋洋洒洒的大作,看似句句在讲理,其实又是一篇脱离现实的空谈。至于为什么和自由的某些垃圾发生 ...

终于看明白了。

原来不是我没举例,也不是我没讲逻辑,而是你压根就不想看。

前面你一直追着别人问:

“举例啊?”

“拿证据啊?”

“说具体事情啊?”

结果别人回应了,你现在又变成:

“我扫了几眼。”

“我没兴趣看。”

“我懒得看。”

那我就有点看不懂了。

一开始是谁在喊着要事实?

是谁在喊着要证据?

是谁在喊着不要空谈?

结果别人展开说了,你又说不想看。

那你到底是想讨论问题,还是只想听别人顺着你说?

如果别人不顺着你,就是空谈。

如果别人反驳你,你就不看。

如果别人指出你的问题,你就说没兴趣。

那你前面摆出一副讲事实讲证据的样子是为了什么?

装给谁看?

还有一句话特别有意思。

你说看看他们的人品、看看他们的言行不就知道了吗?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送还给你。

看看你的发言。

看看你的处事方式。

看看你和多少人发生过矛盾。

看看你对待不同意见的态度。

是不是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为什么轮到别人,你就能通过长期言行判断一个人。

轮到你自己,别人一提长期言行,你立刻要求必须精确到某年某月某日某件事?

别人可以被整体评价。

你却不能被整体评价。

这是哪门子的标准?

更让我觉得好笑的是。

你嘴上说不感兴趣。

结果回帖一篇接一篇。

你嘴上说不看。

结果回复一次接一次。

你嘴上说没时间。

结果每次都能准时出现。

一个真正不感兴趣的人,会反复回复这么久吗?

一个真正不在乎的人,会一直盯着帖子看吗?

嘴上说不在意,行动上却最在意。

嘴上说懒得看,回复却从来没停过。

这种前后矛盾,难道别人看不出来?

最关键的是。

直到现在,你依然没有回应一个问题。

为什么每当有人质疑你时,你永远都在说别人有问题?

为什么每次发生矛盾,错的都是别人?

为什么每个和你翻脸的人都变成了垃圾?

为什么每个反对你的人都成了坏人?

为什么所有责任最终都能绕开你自己?

一个两个是巧合。

三个五个是偶然。

那这么多年下来呢?

难道所有人都错了?

难道所有人都瞎了?

难道所有人都被利益蒙蔽了?

只有你一个人永远正确?

如果真是这样,那你面对的不是几个反对者。

而是整个世界都在误解你。

你觉得这种解释合理吗?

还是说,有些问题你其实心里明白,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乾坤山海ol(三端合一)

GMT+8, 2026-6-23 10:27 , Processed in 0.0796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