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2|回复: 52

细水长流,看尽人间百态

[复制链接]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6-6-9 1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新开一贴,主要宗旨就是回应自由空间某些人对逍遥界的挑衅。所以,喜欢吃瓜,喜欢奇闻秘事的观众,可以长期关注此贴。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自由空间公会里有一员老将,是一个年近70的台湾老头,在游戏里起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筠秀,但在论坛里,做的事却不那么漂亮。天天在论坛上发些内容雷同,千篇一律的“故事”,自娱自乐也就罢了,偏偏还总是影射阴阳逍遥界,觉得在自己的版面胡说八道、侮辱别人、造谣生事就没人管了。以前还做得隐晦,所以不爱跟你计较,现在变本加厉,指名道姓,直接挑衅。既然你有勇气挑事,为什么又不敢接招呢?为什么把昨天的回帖都删了还关闭评论呢?心虚什么?刚开始就认怂了?有理你们就讲出来,除了骂人,半句道理半句事实都讲不出,还怪别人站在道德高地。有本事就用你的证据,你的截图,你的事实把我拉下来呀?只会在那里苍白无物地骂骂咧咧、翻来覆去重复骂人的话有什么用?难道你删帖,关闭评论,就可以抹杀已经发生过的事、说过的话吗?从今天起,你们再恶意挑衅逍遥界的人和事,每说一次,我就爆一件关于自由空间的料,咱们看谁的料多,咱们细水长流不怕慢,就怕你不挑事,希望你们能让我如愿以偿。所以,本帖就起名为:细水长流,看尽人间百态。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9 11:41 编辑

首先复原昨天第一帖作为开端,也作为昨天挑衅贴的回应。
别说我不给你们留面子。之前筠秀老头在论坛里的数次含沙射影指桑骂槐,我都没理会,已经是看在过往给够你们面子了。现在既然你们继续屡次犯贱,那就别怪我出手反击。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9 11:30 编辑

这世间真是什么生物都有:
明明自己是些老头老大爷,却装得像个小伙子,天天在群里污言秽语,更有甚者,性别错位严重自恋女里女气;明明自己天天开着它人的号站街打BOSS,却指责别人不开自己的号;明明是自己去举报了一个知道很久的BUG(跟GM说是刚刚发现的),却和自己会里人说是别人去举报的;神龙抢剑时明明自己先穿墙飞天,把别人引到天上,却只举报别人,不提自己先飞天(真是太不要脸——其实这群生物早就没脸了);明明自己开着外挂(还在不断升级中),但因为太low很难抢赢,所以就去举报别人用外挂;明明骂着别人用了超模盾,却自己也去要了一个拿着公抢,偷偷摸摸不敢声张(和自己嘴里骂的人有什么区别?);明明自己PK大赛不认自己人制定的规则,现场修改规则,却反过来嘲讽别人“讲规则”;明明总是教育别人“输了就要认”,但自己输了就次次找理由找借口,次次都不认。比如上晚了,挂了,中状态了,没状态了,外挂没弄好,等等,找各种五花八门的理由,好似自己本来应该稳赢似的。教育别人“输了就要认”的时候,说得豪气万丈,得意洋洋,但自己抢不到BOSS的时候,要么去让服务器修改BOSS数据让其有利于己方,要么怪罪别人用了外挂(仿佛自己就没用过似的),要么就举报别人穿错种族装备(其实自己身上不也一样穿着吗),要么就骂别人用了九天盾(然后自己也去要一个)。PK比赛自己没赢,当场质疑公布的规则,并现场重新修改。这种时候你怎么不提输了就要认了?敢情这句话是为别人量身定制的,自己是绝不认输啊你双标不双标,脸红不脸红?哦忘记了,你们早就没脸了。你们自己样样事都干过,怎么还有脸皮、还有资格去指责别人、举报别人?对不起又忘了,你们早没脸了~
这都是一群什么样的生物啊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事实,如果任何人有疑问,都可回帖质疑。我不会关评论,更不会删帖。

1

主题

6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26-6-9 1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你怎么说,歪曲事实、混淆是非,真没必要一一反驳,我也没截图翻聊天记录的习惯。

但是有一点你改变不了,你在这服务器的口碑也就只能骗骗新人。
不管是你曾经的盟友晨晨、护驾、定风波,还是逍遥界以前的管理磨刀客、流氓小飞、三千世界、大宝,现在还有一个人是你朋友吗?应该都是他们的问题吧?

1

主题

6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26-6-9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钟灵也只有在游戏里找找存在感,其他时候真看不起你。扭曲实时是你,逍遥界其实有你真是一大祸害。当初的你不是这么夸自己正义嘛,不偏袒任何一个人。结果还不是把所有人的号捏在自己手上,把别人密码改掉。让号主上不了号。你钟灵其实是最大的一个祸害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9 16:52 编辑

别随便我怎么说呀,再说我也不是随便说的呀。你觉得哪里说的不对,你就摆事实讲证据啊。我歪曲了什么事实,混淆了什么是非,具体是哪件事?我为什么是逍遥界的祸害,是因为影响了定风波的合并逍遥界、一统江湖的大业吗?大帽子是扣过来了,但没什么实在东西作为论据啊。我把谁的号捏在手里了?别人愿意把号交给我,这你也要管?难不成要交给你才对。所有人?夸张了吧,我捏的号还不如定风波捏的十分之一呢?你这样的质问是不是该去和他说?要不要发聊天记录给你看?还有,我改了谁的密码呀,号主人还天天在游戏玩着呢,你是他朋友还是哪位,他认识你吗,要你替他出头?你叫号主人出来指责我呀?可笑不可笑。我好像也没有必要刷什么存在感吧?你觉得我有必要刷吗?如果不是你们屡次在论坛上挑衅,我根本不会发上次的PK大赛贴和今天的帖子。你看看我以前的发帖日期再说话好吗。
至于朋友,你列举的这些人(有个别人我还真不认识,从无交集,看来你的信息来源也不准确啊),你了解我们的过往,了解我们现实中和现在的关系吗?就凭着自己的想当然来下定义,真的很容易把自己埋坑里,因为你的信息量实在太少。如果我发一些聊天记录给你,不知道你会不会找个地缝钻下去。举个例子,你并不知道我以前和定风波的聊天内容,如果你总是贸然攻击我,不讲事实地攻击我,凭臆想攻击我,那很可能定风波也做过同样的事,比如昨天提到的安插内奸啥的,到时候我把聊天记录亮出来,他有可能被你误伤哟。
当然还有个别人,曾经是朋友,完全信任,帮他们去争取利益,甚至不惜和GM吵架。但是道不同就不相为谋,既然分道扬镳,就各走各的路,井水不犯河水。你不也曾经算一个朋友吗,现在不是朋友了,你看我不顺眼,我还觉得是你有问题,看不起你呢。你是个好人吗?好人会像疯狗一样没有证据地到处咬人吗。看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不是看他和你称兄道弟的时候什么样,而是看他在和你成为对立面后怎么做,是不是还有做人的底线,此时才是一个人的人品的真实体现。

3

主题

159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灵 于 2026-6-9 19:08 编辑

发点大冬的真材实料。这个当面撒谎、颠倒黑白、诬陷别人的人渣,这个既骗GM,又骗敌人,也骗自己人的人渣,这个毫无信用,没有公信力的人渣,这个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随口胡说的人渣,没有资格评价我,也不值得我浪费唇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

主题

4

回帖

2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4
发表于 2026-6-9 1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些话看起来洋洋洒洒说了很多,实际上真正回应的问题却没几个。通篇最大的特点就是:别人提出质疑,你不去正面回答,而是不断把话题岔开,然后反过来要求别人举证,最后再给自己贴上一层“受害者”的标签。

首先,你一直在问“我歪曲了什么事实”“我混淆了什么是非”,好像自己站在绝对客观公正的位置。但问题是,大家质疑你的根本原因,从来不只是某一件具体的小事,而是长期以来你的言论和行为所形成的印象。一个人如果总是制造争议、挑起对立、把矛盾不断扩大,即便每次都能找到理由为自己辩解,也不代表别人对你的评价毫无依据。

其次,你反复强调“别人愿意把号交给我”“号主人没出来说话”,这根本不是重点。别人把号交给你是别人的自由,但大家讨论的是你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以及由此产生的影响。你把问题简化成“号主人没意见,所以一切合理”,实际上是在回避大家真正关心的事情。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句“人家愿意”就能结束讨论的。

再说你拿定风波出来比较,说什么“我捏的号还不如他十分之一”。这是什么逻辑?如果别人有问题,难道就能证明你没问题?如果按照你的逻辑,一个人做错事,只要找到一个做得更多的人,就自动变成无罪了?这是典型的转移焦点。别人在讨论你,你却不断把话题往别人身上引,好像只要别人也有问题,你的问题就不存在了。

然后你反复提聊天记录,好像聊天记录就是万能护身符。可你从头到尾都在说“我可以发”“我有证据”“我掌握内幕”,但真正摆出来了吗?没有。你不断暗示自己知道很多秘密,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却始终停留在“我可以证明”的阶段。一个人如果真有决定性的证据,大可以直接摆事实,而不是靠不断制造悬念来增强自己的说服力。

还有一点特别有意思。你一边说自己根本不需要刷存在感,一边又在强调论坛是谁先发帖、是谁先挑衅、自己为什么要回应。如果你真不在乎存在感,完全可以不回应;如果你选择持续发帖、持续参与争论,那就说明你至少是在意舆论的。既然在意,就别把自己包装成一个被迫应战、毫无兴趣参与纷争的人。成年人做了什么就承认什么,不需要一边参与,一边又说自己其实不想参与。

至于后面关于朋友的部分,更是充满了情绪化表达。你说别人不了解你们的关系,信息不完整,这一点也许没错。但同样的道理,你凭什么认为只有你掌握全部真相?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场看问题,你认为自己受了委屈,别人也可能认为自己受了伤害。你把所有不同意见都归结为“不了解情况”“被误导”“信息量太少”,实际上等于默认只有你掌握真理,别人都没资格评价你,这种态度本身就很难让人信服。

最让人觉得讽刺的是最后那段关于人品和底线的高谈阔论。你说看一个人的人品,要看他成为对立面之后怎么做。这句话本身没错,但这把尺子显然不该只量别人,也应该量量自己。别人批评你几句,你马上把人定义成“没有证据地攻击”“凭臆想攻击”;别人表达不满,你就暗示别人可能要找地缝钻进去;别人和你立场不同,你就开始质疑对方的人品和底线。你要求别人保持客观,自己却在不断进行主观判断;你要求别人讲事实,自己却在不断输出情绪。

说到底,真正的问题不是你有没有一百条理由为自己辩护,而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下来,总有人在不同阶段对你提出相似的质疑。一次可能是误会,两次可能是巧合,但如果类似的争议不断出现,那至少说明问题不一定全在别人身上。

你可以继续强调自己问心无愧,也可以继续说别人误解了你。但如果每一个反对你的人都被定义成挑衅者、造谣者、疯狗、别有用心的人,那么最终最需要反思的,恐怕不是所有人,而是那个永远认为自己毫无问题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乾坤山海ol(三端合一)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711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